台灣氣候潮濕悶熱,頭皮容易出油,造成頭髮崩塌,這時「韓式髮根燙」的蓬鬆感就讓人好忌妒啊!輕輕隨手一撥,美美的C字弧度緩緩落下,絲毫沒有燙髮的痕跡。不論男女都可以透過韓式髮根燙解決頭髮容易扁塌、沒有蓬鬆感的問題喔!今天就來介紹韓式髮根燙優點、價錢、整理方法。


什麼是韓式髮根燙?

以往的傳統髮根燙會使髮根乾燥斷裂,而且燙出來比較會有不自然的弧度,若沒有打算燙髮,新長出來的直髮和燙髮後的髮根看起來一點也不協調。而韓式髮根燙可燙出自然的C字弧度,取代髮卷制式的彎度,並且有效改善髮根角度,使頭髮蓬鬆;主要方法是由魔鬼氈固定髮根並配合藥水將頭髮拉直,燙髮時間長度則依據個人髮質與髮量而定。

韓式髮根燙缺點有什麼?適合我嗎?

韓式髮根燙是髮根燙一種,所以缺點就是比較不適合髮量比較多,自然卷嚴重的朋友。因為會讓頭髮看起來更蓬,遮住原本漂亮的臉蛋啦!但是也可以與自己的髮型設計師討論,如何利用韓式髮根燙的優點進行「局部整理」,擁有韓劇男女主角令人羨慕的主角光環~

韓式髮根燙PTT、Dcard網友心得:簡直是懶人救星!

韓式髮根燙優點1:打造頭髮蓬鬆的C字弧度

想要嘗試韓式髮根燙,卻害怕騎車時戴安全帽會讓頭髮回到初始化的狀態嗎?無論男女,韓式髮根燙就能有效解決細軟髮的髮根扁塌問題使頭髮蓬鬆,只要

撥鬆頭髮就能回復原本的樣子。讓你在炎炎夏日時,頭髮不再緊貼頭皮,散發自信光采!

韓式髮根燙優點2:髮量增加,解決分線明顯的困擾

髮量本身就不是很多的人,或許也有這樣的困擾。不管是將頭髮紮起還是放下來,頭頂的髮量不足讓髮際線越來越高,看起來非常不雅觀,重新分線也無法改善。可是韓式髮根燙因為燙後髮根蓬鬆使髮量增加,可以在視覺上模糊界線,解除白色髮旋出來見人的困擾。

韓式髮根燙優點3:改善頭型,讓整體髮型更圓潤

除了在瀏海的部分使用外,還能改善頭型。於後頭部使用韓式髮根燙,讓整體頭型更圓潤且立體,綁馬尾時只要輕輕將髮根拉鬆,就能使氣質更優雅且少了幾分銳利感。

韓式髮根燙優點4:簡單又好整理,手殘也學得會

洗完頭髮只要吹乾即可,根本不用特地整理;如果早上不想再提早起床花太多時間整理頭髮,韓式髮根燙就能讓你多睡一點!只要稍微用手輕鬆撥一撥就能有很好看的輕盈蓬鬆感,如果想要像韓妞一樣擁有迷人長卷髮,順便將頭髮燙卷就能像漫畫中的女神一樣自然飄逸啦!

韓式髮根燙完如何整理?

一般來說,燙完2~3個月就算新頭髮長出來也不用擔心弧度消失,依然擁有隨興線條般的蓬鬆感。雖然比起傳統方法更不傷髮質,但燙髮還是會對頭髮造成一定的傷害,所以護髮還是一定要注意的喔!可以於燙完髮後,多做一步進階的護髮療程,使髮面呈現絲緞般的柔順光澤,會更有仙氣!如果是油性髮質的

人可能會擔心維持的時間會更短,所以可以選用去角質的洗髮產品,改善髮根出油的情況,讓韓式髮根燙的效果更持久。

韓式髮根燙藥水傷髮質嗎?

韓式髮根燙過程中基本上會使用兩劑藥水,第一次會先加熱讓藥水作用在髮捲的地方,第二次則固定髮根蓬鬆的狀態,所以如果用鹼性藥水的話,則很有可能會傷害頭皮,甚至沾到衣物上使之褪色。但現在韓國流行的摩根燙是使用半胱氨酸膏狀藥水,讓受損的髮根加以修護,許多髮廊也引進許多較溫和的藥劑,在燙髮前可以和設計師溝通自己的髮質情況,讓設計師了解什麼樣的髮品更適合你。

韓式髮根燙價錢多少?

許多人會在網路上搜尋韓式髮根燙的價格,但是費用會根據燙髮長度,和使用的藥水與髮捲數量,每家髮廊的價錢都不等,整體來說韓式髮根燙價錢大概會落在2200~2500元左右,若想知道確切的價錢,需要直接與設計師討論喔!

燙髮後總是會擔心髮質受損或頭皮因為藥水而過敏,PLUUS採用日系護髮產品,不但適合東方人的髮質特性,也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分,PLUUS也致力於為每位顧客打造最適合自己的髮型,設計以「人」為本,所以在做造型前都會耐心聆聽每個需求,並且提出建議讓顧客都能以最自然簡單的方式呈現自己最美的樣子,解決現代人因為忙碌生活而無暇打理的困擾。想要趁換季改變造型讓自己煥然一新,就立刻來預約吧!

0 comment
0

Leave a Comment